close
最近因為鼻子過敏+胃痛很困擾我
突然想到媽咪跟我說之前小阿姨都不好睡
結果小阿姨吃了表妹買的保健食品現在很好睡
就趕緊打去問表妹
他就跟我說他買康貝兒給他阿母吃
我就想說來試試看
就買了一盒來吃吃看
原本脹氣跟排便不順都有差
還分享給一些認識的朋友&親戚的小朋友吃
他們都說不錯
他不是膠囊的也不用擔心小朋友吃了會去卡住
而且我表妹的兒子也過敏
她每天讓他吃9條現在也改善很多
表妹也自己在吃
因為有朋友也是過敏也再吃益生菌
不過我聞過那個味道還真不喜歡
而且認識的姐姐就是表妹的同是真的人很好
他跟我說康貝兒是有耐膽炎跟胃酸的
不用擔心吃了還沒吸收就被胃酸侵蝕ㄌ
他真ㄉ很用心還介紹我很多說
如果有人需要或是想試試看的朋友可以跟我留言
我可以代購喔!不會多收費用指示郵資要自己出
全是公司貨不用擔心只是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