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個晚輩有時候在做事情時
本來就是要尊重長輩
今年清明節因堂第有事要先去爺爺奶奶那裡掃墓
不過你早就知道你清明節那天有事
為什麼不先跟我阿爸說你那天有事
可以提前找個時間去掃墓
我阿爸也不可能跟你說不吧
結果卻在你要去ㄉ當天才跟我說
叫我跟我阿爸說你有事
所以你們要先去弄
ㄚ你當決定了才說還怕有誤會
這樣那麼不尊重別人
有事才會來找叔叔幫忙
其他堂的叔叔伯伯誰不是清明那天一起從外縣市回來掃墓
既然你們看不起這個親叔叔那就算ㄌ
有時候人真ㄉ要懂得尊重一下別人
而不是一意孤行想做什麼就去做
反正我們本來就是會阿諛奉承的人
沒工作沒錢時跟我阿爸說我阿爸也沒第二句話讓你來工作
外人會嗎?
即使你對別人很不爽了
你们還是選擇他們那也沒辦法
也許那些人才會幫你吧
不要到時候受了委屈才又要來找我們誰要理你阿
有時候真的要懂得尊重別人
尤其是長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