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到部落格來發表文章了
最近因心律不整做了導管電燒
也休息了一星期
雖然在手術前有點緊張
不過當下手術中全程清醒只有局麻
傷口很小不過2個小時不到過程都是清醒
只有痛到流眼淚一點也不害怕
指是手術完成程時需躺6個小時
因為原本9點要做結果延到12點半
整整餓了一整天
餓到胃痛
不過手術成功很高興
謝謝弟弟陪我去台北榮總
還有小阿姨跟表弟也來陪我
謝謝他們
不過隔天要出院時
隔壁床的奶奶突然的不呼吸了
嚇了我一跳
雖然他的家人早就準備好了
不過也太突然希望他再另一個世界好好過
還有個小插曲就是我被小我九歲的護士叫我ㄚ姨
老弟還在旁笑我以為是我聽錯了
後來叫他不要叫我阿姨
我哪裡像阿姨
不過那裡的護理長跟護士們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05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